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双选会预告(含学生参与办法)|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商学院2020年春季联合线上双选会
日期:2020-03-29   人气:20782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我校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教育部、天津市教委的部署,对2020年春季学生就业工作做出调整,全面停止线下校招工作,全面开启线上就业服务工作。

为充分利用网络开展就业服务,满足同学们的就业需求,促进同学们充分且高质量的就业,保证同学们毕业求职顺利进行,同时为满足各企事业用人单位对我校应届毕业生人才的招聘需求,南开大学金融学院联合商学院邀请各大企业用人单位机构,举办2020年春季联合线上双选会。经过企业自主报名及学校审核,最终有79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共提供岗位482个。参会企业名单见文末。

一、线上双选会信息

举办时间:3月30日10:00-17:00

线上平台:易校招app

主办单位: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南开大学商学院

二、学生参加线上双选会流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选择学生身份进行注册

素材参考/WechatIMG1342.png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三步:当天参加双选会(首页双选会)

第四步:挑选岗位投递简历

第五步:在线与HR交流

第六步:投递简历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友情提示

同学们在易校招APP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②和③是本校学生的专属福利哦!)

如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添加“校招助理--邑谷学长” 微信(微信号:yiguhudongxiaoyuan)进行咨询解答。

重要提示:

请同学们提醒意向签约企业,企业需前往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 )进行简单注册后,向学生发放offer,履行系统签约程序。因此不再预先向学生发放纸质版就业协议书,请各用人单位谅解!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用人单位版】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指南”和易校招校园版APP使用手册(学生)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商学院2020年春季联合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单(排序不分先后).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