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校园招聘事项说明
日期:2021-02-22   人气:30993

    根据学校就业工作整体安排及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南开大学将于202138日启动春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用人单位自31日起可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nankai.edu.cn)申请预约入校举办宣讲会、参加双选会,并于38日后进校开展现场招聘活动。

    二、现场招聘活动安排

    1. 招聘时段:每天9:00-12:0014:00-17:0018:00-21:00

    2. 活动形式:专场宣讲会、组团双选会、大型双选会。

    3. 活动时长:专场宣讲会不超过90分钟,组团双选会、大型双选会不超过3个小时。

    4. 双选会举办说明:南开大学计划于3月中下旬、4月中下旬、5月中下旬主办3场校园双选会(春季招聘+实习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将通过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

    生源信息、专业分布、院系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三、现场招聘活动参会要求

    1. 校园招聘活动需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填报进校人员信息,具体要求详见申请界面。审批通过后方可进校组织招聘活动。

    2. 专场宣讲会进校招聘人员不得超过5人,组团双选会和大型双选会进校招聘人员每单位不得超过2人。

    3. 招聘人员及车辆统一由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西门、津南校区西门进入。进入校园需刷身份证、出示天津健康码、测量体温,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4. 现场招聘活动仅限本校学生参加,活动场地内学生人数超出规定容纳人数将进行人流限制。

    四、就业开放日

    20215月份将继续举办南开大学就业开放日活动(线下),活动将搭建用人单位和各个学院就业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便于用人单位了解学院、专业情况,谋划筹备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和2021年秋季招聘。

    五、网上招聘活动安排

    1. 活动申请: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预约线上招聘活动,审批通过后将提前进行调试。

    2. 招聘时段:每天9:00-12:0014:00-17:0018:00-21:00

    3. 参会对象:南开大学学生及外校学生,可根据需要限制仅本校学生参会。

    4. 活动形式:网上宣讲会、网上双选会、部分现场宣讲会的现场网络直播。

    5. 用人单位平台:飞书电脑客户端、OBS客户端。

    6. 观看平台:“南开就业”抖音号,飞书直播。

    六、宣传方式

    1. 用人单位可申请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室外摆放桁架用于宣传,桁架由学校统一制作摆放。用人单位须提前至少7个工作日提出摆放桁架申请,桁架内容须与招聘活动相关,并于招聘活动结束次日拆除。申请链接:https://wenjuan.feishu.cn/m?t=sN3fCYCnneqi-cqc8

    2. 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件申请在“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邮件主题注明“公众号申请+企业名称,内容需包括招聘信息与长图文、已有推送链接、预览文件等推文信息。

    3. 用人单位仅可在招聘场地内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传单,并可通过宿舍信息发布系统发布电子海报。海报内容需体现招聘专业等信息,电子版海报(16:9横板)发送至电子邮箱career@nankai.edu.cn,邮件主题注明电子海报发布+企业名称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23500075

    电子邮箱:career@nankai.edu.cn

    官方网站:http://career.nankai.edu.cn

    微信公众号:NKUCareer


   【用人单位版】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指南.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