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关于调整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10-25   人气:1758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南开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天津市和南开大学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现对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安排进行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即日起暂停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已预约申请举办的线下招聘活动须延期或改为线上举办。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nankai.edu.cn)举办参加网上宣讲会、网上双选会等线上招聘活动。线下招聘活动恢复举办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2. 原定于2021年11月6日举办的“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校友企业专场、地方引才专场)”改为线上举办,具体参会方式将通过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南开就业微信公众号通知,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3. 为便于用人单位举办线上宣讲会,面向毕业生开展线上沟通交流,我校拟通过“飞书”平台举办相关线上宣讲活动,具体使用方式将通过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发布,敬请关注。每天举办的线上宣讲活动信息及参会链接将通过飞书平台定点向全体毕业生推送,毕业生可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直接点击观看、参与互动。

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0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