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选调生
新闻详细页
关于延期举行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在天津市部分高校定向选调考试的公告
日期:2021-12-22   人气:9246

关于延期举行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在天津市部分高校定向选调考试的公告

 

根据近期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南开大学实行封闭管理,为切实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广大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滞留高中风险地区考生的考试权益,经研究,决定推迟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度南开大学定向选调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考试工作。考试的具体时间、方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定,提前通知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并以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提前通知报名考生,请广大考生保持报名填报的手机号码通信畅通。

衷心感谢各选调高校对内蒙古选调工作的大力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希望各位考生予以谅解!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2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