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校园招聘墙报名须知
日期:2022-02-23   人气:22390

南开大学校园招聘墙报名须知

 

为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方便学生在校园内及时关注、获取招聘信息,提升招聘效果,我校将在校园内设置校园招聘墙,现将相关情况及申请方式说明如下:

一、校园招聘墙简介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校园内设立展示桁架,每个版面设置30个广告位,展示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展示时间一周。每个广告位将体现用人单位名称及招聘信息二维码,招聘信息二维码由用人单位自行制作,扫码后获取的内容须包含但不限于单位情况、岗位简介、任职条件、简历投递方式等信息。招聘信息二维码在申请界面上传。

二、申请流程

1. 用人单位登录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

2. 登录后点击左侧导航栏“校园招聘墙”标签或下方链接进行申请;

3. 在申请界面填写主要招收专业,上传招聘信息二维码;

4. 提交申请,等待审核。

三、其他说明

1. 本期校园招聘墙举办时间为31日至331日,期满结束,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2. 校园招聘墙广告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重点行业领域用人单位、央企国企、校友企业、签约集中雇主等重点单位申请将优先受理。

3. 招聘信息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追究相关责任。

4. 本次校园招聘墙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