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选调生
新闻详细页
关于开展陕西省2023年度招录选调生笔试的通知
日期:2023-03-14   人气:4101

按照《陕西省2023年度选调生招录实施方案》安排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3318日(星期)上午9:0011:30

2.笔试内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共100分。

3.笔试地点:考场地址、考场号、座位号等信息详见准考证。

4.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录陕西先锋网报名系统http://www.sxdyjy.cn/xds打印准考证,时间为3169:003189:00,打印过程中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4000880028

5.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签到进入考场,不得提前交卷。考试采用机读卡答题,请考生自备黑色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

二、考场纪律

1.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角以备查验。

2.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

5.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在试题本、答题卡上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信息,凡漏填或字迹模糊不清、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以及不在规定位置填写或作其它标记的答题卡一律无效。监考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方能答题。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它答题材料。

8.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领取自己的手机等物品依次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9.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对有作弊行为,无理取闹,威胁、侮辱、诽谤、诬陷工作人员或其它考生的,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有关规定处理。替考、电子作弊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方式:029-63905590  029-6390558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