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选调生
新闻详细页
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日期:2023-04-19   人气:6179

    为建设教育强市,提升周口城市品位、提高中心城区首位度和影响力,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设立并为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由郸城一高统一管理,已于2020年秋季招生。学校位于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占地220亩,容纳学生4500人。学校根据教学需求,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教师。

      一、招聘计划

      高中教师33名,其中:语文5名、数学1名、英语2名、物理7名、化学4名、生物2名、政治5名、历史3名、地理2名、信息技术2名。

      二、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高校及科研机构2023届及往届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学科相符,硕士研究生前学历须是本科对口专业,且本硕专业一致。

      4.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具有高中层次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已取得编制的周口市内(含各县市区)在职教师。

      2.曾受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5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为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的人员。

      5.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

      6.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三、公布招聘信息

      2023年4月18日在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网站(www.hndcyg.com)、周口市教育体育局网站(www.zkedu.gov.cn)发布招聘信息。网上报名通过周口人事考试网进行,考试信息、其他有关事项公告将通过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网站(www.hndcyg.com)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恶意注册虚假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取消本次报名考试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1.网上报名

      报考考生于2023年4月27日9:00至5月9日17:00期间登录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报考考生只能选择一个专业岗位进行报名,2023年5月9日17:00后考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1寸彩色免冠正面证件照)。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考生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考生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周口.jpg

      2.网上报名资格初审

      工作人员根据报考考生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反馈初审结果。考生在网上成功提交报考信息后,请及时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考生应及时补充或更新,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岗位需求比例应达到2:1,个别急需紧缺岗位达不到2:1比例的,经同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可适当降低比例。无竞争岗位相应核减拟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考。报考该职位的考生可在5月10日(9:00—12:00)到周口市教体局组织人事科319房间(周口市川汇区太昊路8号)重新选报其他岗位。

      3.现场资格审查

      报考考生须于5月13日8:00至17:00到郸城一高(郸城县校园路6号)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证、学士和硕士学位证、2023届就业推荐表原件(应届生)及以上材料复印件各一份。现场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发放面试准考证。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考试、招聘的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考生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者,立即取消其考试、体检、考察、聘用资格。

      五、考试

      1.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时间为10分钟,满分为100分。

      2.面试内容为人民教育出版社2019版高中必修教材(语文上册、数学第一册、英语第一册、物理第一册、化学第一册、生物学必修1、思想政治必修1、历史必修中外历史纲要上、地理第一册),信息技术岗位面试内容为教育科学出版社2019版信息技术必修1数据与计算。

      考生可在相应学科指定范围内任选一节作为试讲内容,面试顺序抽签确定。

      3.符合参加面试条件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等证件于5月14日8:00前到郸城一高参加面试,逾时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实际参加

      面试的应试人数不能形成竞争的,组织现有考生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4.报考同一岗位人数较多需设多个面试考场的,面试原始分采取二次平均法,待进行平衡后再确定最终面试成绩。

      六、体检和考察

      体检对象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等额确定,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另行加试。体检标准按《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体检和考察阶段,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可以递补,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考察方案另行制定。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经教育主管部门和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后,在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网站(www.hndcyg.com)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首次就业人员试用期12个月,人社、教育、编制、财政等部门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上交毕业证、学位证、档案等相关证件材料,逾期不交者视为弃权。

      本次招聘工作由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组织实施并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公布。

      报名咨询电话:0394-3388199(郸城一高)

      18238482618王老师

      郸城一高周口校区招聘QQ群:774043305

      简历投递邮箱:zkxqbgs@163.com

      0394-8319887(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0394—8120861(中共周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组)

周口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4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