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南开日新国际学校合同制教职工招聘计划
日期:2018-01-08   人气:36993

南开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旗下的天津南开日新国际学校是南开大学与南开区人民政府合作,南开大学教育基金会举办的公益性民办九年制国际学校。学校秉承南开“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以“天天进步 健康成长”为办学目标,确立了“植根本土 放眼世界”的办学理念,努力形成本土化国际教育的办学特色。学校开展实施国际课程与中国国家课程相融合的浸润式教育的校本课程体系。努力培养具有“健康、博学、自信、乐群”日新精神的“小南开人”。为保障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一支德才兼备的专业化教师队伍,现发布《2018年合同制教职工招聘计划》,欢迎有志从事教育事业的人士积极报考。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处分及违法记录。

(二)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口语表达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身心健康,体检合格。

(三)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持有香港、澳门、台湾和国外院校毕业证书的人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证明材料)。年龄在35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学历可降低至全国知名高校本科。年龄至40岁及以下。

(四)须持有与招聘岗位相对应(或相近)的专业资格证书。

(五)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强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计划(见附件一)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见附件二)。2018年1月20日报名结束,完成资格审查。学校网站公布进入笔试面试名单。

网站地址:http://ndfx.nankai.edu.cn/

(二)笔试及面试。2018年1月29日进行笔试及面试。学校网站公布进入复审及体检名单。

(三)复审及体检。2018年3月前完成复审及体检工作。学校网站公布拟聘任名单。

(四)按照相关规定签订聘任合同。

四、工作待遇

     1、初级聘任。入职后,享受天津市义务教育学校同级别教师工资和绩效标准。

     2、二级聘任。工作满三年,享受南开日新国际学校聘任教师工资标准。业绩突出者推荐参加南开大学基础教育中心旗下学校编制内教师招聘。

     3、三级聘任。日新国际学校面向天津市招聘中学毕业班把关教师、特级教师及天津市学科带头人。实行年薪协商制。

     4、参照天津市义务教育学校相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5、适龄子女可入读南开大学附属小学和南开日新国际学校。

五、邮寄方式

地址:天津南开日新国际学校(天津市南开区迎风道5号) 

邮编:300190       

    收件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2-23501163

    

附件一:2018年天津日新国际学校招聘计划及基本要求.docx


附件二:南开日新国际学校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