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智联招聘——天津市高校联合专场双选会之2019届毕业生暨2020届实习生春季招聘会

时间:2019-05-29 09: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浏览量:27809

为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与实习生双选渠道,定于2019年5月29日,由天津市高校和智联招聘共同举办的“2019届毕业生暨2020届实习生春季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29日(周三)上午9:00—14:00;

地点:天津市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二、参会对象

1、用人单位:各类有招聘需求的企业(行业与岗位不限)

2、学生群体:天津市及周边高等院校2019及2020届毕业生

三、活动说明

1、用人单位:

1)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    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100个(额满为止),主办方将按照网上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审核安排,额满为止。

3)    5月29日活动现场,主办方免费为用人单位参会人员提供饮用水。

2、学生群体:

1)    请同学们于5月29日09:00到并有序进场,提前准备好简历若干份。

2)    外校学生注意双选会时间与地点做好提前准备,查好交通路线与行程时间。

四、注意事项

1)   参会单位请自带海报或X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要求美观轻便,便于张贴悬挂。请于5月29日早上8:00—9:00期间到会场布展。由于受场地限制,原则上各单位参会代表限1-2人,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联系。

2)   请参会单位将需求信息详实填写,以便及时在南开大学及其他院校进行就业网及相关新闻媒体上进行发布、宣传,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五、联系方式

智联招聘刘先生:17526896465

邮箱:leontj.liu@zhaopin.com.cn

请意向参与企业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发送至邮箱,并留下联系方式。

注:以上联系方式同学均可来电咨询。(简历可投递邮箱)


       承办单位:智联招聘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