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宁波市属国企(天津)专场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09-11 09:3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多功能厅

浏览量:15450

(1)宁波简介

宁波,简称“甬”,是副省级城市、计划单列市、世界第三大港口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经济中心、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截至2018年底,全市下辖海曙、江北、鄞州、镇海、北仑、奉化等6区,余姚、慈溪等2市,宁海、象山等2县,总面积981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20。2018年,宁波全市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0746亿元,位居全国各大城市第15名;完成一般预算收入1380亿元,位居全国各大城市第12名;人才净流入率达10.1%,居全国各大城市第2位,其中制造业人才净流入率居第1位。

 

(2)宁波人才政策概览(针对普通高校毕业生)

*世界100强大学毕业的本科和硕士海外留学生,给予5万元就业补助。

*受邀参加重大引才活动的在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给予200-800元交通补贴;受邀参加重大引才活动的海外学士、硕士等人才,给予1000-6000元交通补贴。

*应届普通高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不低于1万元、3万元额度生活安居补贴。

*毕业10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宁波首次购房,给予购房总额的2%、最高8万元补贴。

**硕士携创业创新项目落户,给予最高10万元落地奖励,最高5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全额贴息,最长3年、每年最高6000元场租补贴。

*在宁波中小微企业首次就业,给予最长3年、每年2000元就业补贴。

 

(3)宁波市属国有企业基本情况

宁波市国资委成立于2005年8月,目前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共26家,其中直接监管企业14家、委托监管企业9家、履行股东职责的多元投资主体企业3家。截至2018年底,宁波市本级国有企业资产总额7230亿元,净资产3225亿元,营业收入784亿元,利润总额64亿元。在交通物流、城乡基础设施、功能区块开发、公共公益服务和部分竞争性行业等领域,市属国有企业较好发挥了基础支撑、战略引导和公共服务作用。


宁波市属国企(天津)专场校园招聘会招聘需求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