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物医药类”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9-12-23 09:3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生物站一楼

浏览量:38603

南开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物类”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单位用人需求,促进我校生物类毕业生的就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生物类”专场校园双选会。

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行业优秀企业单位前来参会!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23日(周一) 9:30-12: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生物站一楼

二、学院简要情况

1919年南开大学创建伊始,即设有生物学门。1922年,南开大学正式建立生物学系。1993年6月,在生物学系的基础上联合分子生物学研究所,组建成立生命科学学院。学院现设有微生物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遗传学和细胞生物学系、植物生物学和生态学系、动物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系。拥有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和学位授予权,在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7个二级学科招收和培养学术型硕士、博士研究生,并招收生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现设有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

学院2020届毕业生规模为本科128人,硕士121人,博士132人。

三、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物类”校园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学校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四、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参会函(加盖单位公章,要求红章,复印无效)和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红章)报到参会。收到参会函后不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将被列入失信用人单位名单,两年内不允许到学校开展校招活动。

此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

如需笔试、面试场地,请在网上报名时注明时间、要求(时间须为双选会当天下午;因场地有限,具体安排请待学院协调通知。)

五、联系方式

生命科学学院

联系人:吴老师、陆老师     022-23508242

 

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方式:022-85358075  022-23500075

网址:http//:career.nankai.edu.cn

 

特此,真诚期待,感谢贵单位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