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延期举办,具体事项另行通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生物类、化学类企业双选会

时间:2020-11-11 08:30

地点:八里台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站)一楼大厅

浏览量:13457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我校生物类、化学类等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生物类、化学类企业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行业优秀企业单位前来参会!

 

一、    举办时间、形式

时间:2020年11月11日(周三)08:30—11:30

形式:线下双选会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站)一楼大厅

 

二、    报名材料

1     用人单位简介、用人需求、具体岗位介绍;

2     招聘联络人姓名、联系方式。

以上信息请于11月6日(周五)下午18:00前打包发送至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箱:nkskywork@163.com。学院就业负责人会及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并与用人单位对接,确定招聘具体事宜。

注: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    学生群体:

本次双选会以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为主体,主要涉及专业领域包括植物学、动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生物类专业。同时,我们也将邀请化学学院、药学院、医学院以及材料学院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前来参加。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禹老师  022-23508242  生物站A103-2

 

由于活动安排调整,请您按照新时间安排提交申请材料,十分感谢您的支持!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