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邀请函|南开大学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

时间:2020-11-30 09:00

地点:线上平台,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浏览量:16240

邀请函|南开大学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文学院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吸引企业众多,反响热烈、成效显著。2021年,南开大学文学院将有近400名应届毕业生,专业覆盖中国语言文学、传播学、美术学、设计学等多专业学科。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院的就业工作,我们将举办“南开大学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南开园,莅临文学院,广纳贤才!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30日前后

形式: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协助组织线上小型宣讲、语音直播交流;发布电子版招聘信息或其他更多形式渠道。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23日(周一)

 

二、特殊说明

因此次双选会为女大学生专场,来校招聘企业其招聘职位中需至少有80%的职位为面向女性的岗位或男女兼招(参会单位招聘信息不得出现招聘“男性”相关内容)岗位,单位在报名提供的职位里特别提出女性职位要求的,我们将优先考虑并第一时间安排入选。为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敬请谅解!

 

三、报名流程

1. 用人单位办学许可证、信用代码证等企业资质证明扫描件;

2. 用人单位的介绍,网址和招聘整体情况,具体岗位介绍;

3. 招聘联络人的姓名、联系方式;

4. 拟召开网上招聘会的形式和其他需求。

以上信息请在1123日(周一)前打包发送至南开大学文学院就业邮箱,邮箱地址为:wxyjy202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企业名+南开大学文学院网上双选会”。学院就业负责人会及时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并与用人单位联系人进行对接,商议网上招聘的具体事宜。

 

四、注意事项

本次线上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南开大学文学院官网:http://wxy.nankai.edu.cn/

就业工作总负责人:

马老师

办公地点:范孙楼420A

办公电话:022-23495200

研究生就业工作:

晏老师

办公地点:范孙楼418

办公电话:022-23508441

本科生就业工作:

高老师

办公地点:范孙楼418

办公电话:022-23507837

相关就业资料可以发送至:wxyjy2021@163.com

 

南开大学文学院

20201118

附:

南开大学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简介

作为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实体学院,南开大学文学院下设四系,专业方向覆盖2个学科门类、5个一级学科,拥有11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文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众多杰出学者,如叶嘉莹、罗宗强、孙昌武、李剑国、陈洪等。文学院以“学术兴院、品格育人”为宗旨,持续举办面向学生的系列学术活动,学生专业学习成绩突出,在全国各类专业竞赛中成绩不俗。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