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2021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天津站活动公告

时间:2021-03-26 09:00

地点:八里台校区海冰楼301

浏览量:12675

2021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天津站活动公告

 

山东是沿海经济大省,位居对外开放前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是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一片热土。山东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兴鲁战略,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2021年,山东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深入推动实施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热忱欢迎各界青年才俊来鲁就业创业。为全面推进山东与重点高校在人才、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吸引更多重点高校毕业生来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决定开展2021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天津站活动。现就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宣讲推介

32609:30-10:10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三楼。现场安排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济南、青岛、德州等省、市有关领导宣讲人才政策。

(二)集中招聘

3269:00-12:00,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一楼。

“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参会报名_默认来源.png

扫码报名参加现场活动

津南校区将安排就业直通车集中前往。

发车时间:326日(星期五)8:00

返程时间:326日(星期五)12:00

往返地点:津南校区文科食堂公交站——八里台校区老体育馆

二、面向对象

活动重点面向南开大学的博士、硕士、本科学生,鼓励其他高校学生和各类人才在线参加。

三、岗位情况现场招聘活动共邀请浪潮集团、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中国重汽集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证期货、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组团等70余家重点用

人单位参与,提供443个高质量就业岗位,需求5974人。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孔子在这里诞生,

山东自贸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等国家级战略在此交汇,美丽山东机遇无限,热忱欢迎广大高校学生来鲁就业创业、实习交流,共筑美好未来。

2.png


请登录山东人才网www.sdrc.com.cn或扫描直通车网上对接平台二维码查阅岗位需求情况,并投递简历.

3.jpg

扫码进入活动群,了解更多信息。活动咨询张老师:1732888309(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