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1-04-15 13: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浏览量:15551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化学学院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南开大学化学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莅临南开园,广纳贤才!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5日 13:00-16: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二、学院简介

南开化学历史悠久,起源于1919年南开大学建校伊始的理科化学门。1921年,著名化学家邱宗岳教授创建化学系。经过长期的建设和发展,南开化学拥有专业完整的学科布局、人才汇聚的师资队伍以及高水平的教学科研平台。南开化学已形成相对稳定的学科布局,目前拥有化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农药学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其中化学为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和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农药学为国家二级重点学科。拥有完整的硕士点、博士点及博士后流动站。南开化学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是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化学教学和科研基地。

学院2021届毕业生规模为本科300人,硕士203人,博士182人。

三、展位说明

1.为每个企业提供标准展位(一桌两椅);

2.现场可摆放易拉宝一个,场内可发放宣传单或宣传册,请参会单位自行准备;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网上报名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化学学院2021届年春季线下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学校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7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方式:022-23508058,13820600382

邮箱:hanglei0307@163.com

特此,真诚期待贵单位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