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信息技术类”校园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1-04-20 09: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楼大厅

浏览量:17007

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信息技术类”

校园线下双选会邀请函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单位用人需求,促进我校信息技术类毕业生的就业,南开大学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信息技术类”专场校园线下双选会。

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行业优秀企业单位前来参会!

一、线下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0日(周二) 9:00-12: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楼大厅

二、学院简要情况

南开大学计算机学科的研究工作始于1958年,是在实力雄厚的数学学科和物理学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我国最早从事计算机研究与教学的院校之一。计算机学院下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公共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三个研究所(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系统与网络研究所、机器智能研究所)和8个研究室。学院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培养体系,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级学科(天津市重点学科),设有4个二级学科方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信息安全),并建有博士后流动站。计算机学院官网:https://cc.nankai.edu.cn/。

南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工作始于1984年的数学和计算机学科,是从密码学、计算机网络和计算机应用等方向发展起来。学院下设信息安全系、物联网工程系、研究中心2个(与天津市委网信办签约共建的数据与网络安全联合研发中心、与融钰科技共建的区块链研究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联合共建的计算机病毒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现有信息安全和物联网工程2个本科专业。拥有密码学及应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系统安全和网络空间安全治理5个二级学科。网络安全学科为国家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依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形成了本硕博一体的完整培养体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官网:https://cyber.nankai.edu.cn/。

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届毕业生本科生204人,硕士68人,博士10人,专业分布情况如下。

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届毕业生人数

专业名称

本科生

硕士生

博士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16

68

10

物联网工程

48



信息安全、法学

40



三、报名流程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IT校园线下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4月12日17:00

四、注意事项

1. 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2. 参会用人单位须从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西门进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22-85358091

期待您的到来,同时欢迎各企事业单位进行实习招聘!届时,我院2021届本科、硕士博士优秀毕业生和部分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优秀学生将参加此次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