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第六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1-04-15 09: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金融学院大楼(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

浏览量:1369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第六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将于2021415日在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举办,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具体函告如下:

一、召开时间

2021415日(星期四)上午 900-1200

二、召开地点

南开大学津南校区金融学院大楼(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

三、面向对象

本场招聘会面向津南校区与八里台校区各院系,对全校本、硕、博毕业生开放。其中,金融学院相关专业包括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学、精算学四类。

四、参会办法

热忱欢迎有意招聘的单位于202148日(周四)上午12:00以电子邮件方式将:

1)      营业执照副本;(首次参会单位需提交)

2)      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首次参会单位需提交,如三证合一,提交一份即可)

3)      招聘会回执单电子版。(见附件)

送至nkjrjiuye@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招聘单位名称】+【参加415日第六届金融类校园专场招聘会】)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名单将于48日下午18:00于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微信平台NK金院职业发展中心”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五、会务安排

1. 报名成功的参会单位招聘负责人将会受邀进入微信群,具体会议事项及入校申请要求将会在群中通知。

2. 参会单位于金融学院一楼大厅进行签到,当日上午8:00开始布展,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展位1120cm*70cm*75cm(长//高)。

3.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所有参会学生免费入场。

4.行车路线: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由东门或西门,行驶至金融学院大楼。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王老师

 话: 022-85358213022-85358263

E-mail nkjrjiuye@163.com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微信平台NK金院职业发展中心”:见下图

金融学院二维码.png

 

南开大学金融学院

                                        二○二一年三月  


 

附:南开大学金融学院简介

南开大学金融学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1919年建校之初即设商科,并设有银行财政学门(系),由来自耶鲁大学、哈佛大学、纽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知名学者担任历届系主任,到1954年因国家院系调整,南开大学停办金融学。1982年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支持下,南开大学重建金融学系,并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著名大学联合培养学生,与北美精算师学会联合培养新中国最早的精算硕士研究生、中加合作培养国际金融博士等。在教育部组织的历次学科评估中,金融学科均被评为国家级重点学科。金融学、保险学两个本科专业入选全国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金融工程学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目前,南开大学金融学科在金融风险管理、金融资产管理、计量金融、国际金融、金融工程、保险、精算、融资租赁等专业和方向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南开金融的社会影响已享誉海内外,南开金融学子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界的中坚力量。

   

 

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不同专业人数分布:

 


      金融学类

保险学

本科生

    178

73

 


金    融

保    险

精算学

硕士生

174

43

11

 


金融学

保险学

精算学

博士生

12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