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邀请函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

时间:2021-04-24 14: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体育馆(室内)

浏览量:14905

邀请函

 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

 

尊敬的南开校友企业负责人: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母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并对您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您的事业成就为师弟师妹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作为南开大学服务师生二十件实事之一,广受学生和校友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作为其中的品牌项目,“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连续举办八届,每届引进几十家校友企业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与就业岗位并提供咨询和辅导,成为每年就业季广大应届毕业生十分关注的活动。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指导在校生未来职业发展,推广校友企业的公司品牌和影响力,实现学校、学生、校友共赢发展,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于424日联合举办“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春季招聘会真诚邀请贵公司光临,挑选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424日(星期六)14:00-17: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体育馆(室内)

二、活动形式

1. 现场摆设展位,供企业使用。

2. 企业可以开展春季招聘

三、面向群体

1. 参会企业:南开校友担任高管及以上职务的企业

2. 学生群体: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

四、报名流程及说明

1. 招聘会设校友企业展位50个,每家企业限2人进校招聘,额满为止。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2. 请有意向参加招聘会的校友企业复制以下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JIglwwTOtcqaAuPqdVsMg,提取码:2021 )到浏览器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各校友企业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加盖企业公章,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发送至邮箱nkuhe@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春季招聘会活动)进行报名,审核通过会有电话通知,报名时间截至4月16日中午12:00前

3. 行车路线: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南开大学体育馆。

4.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须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5. 参会企业的信息将通过南开校友网、南开就业网、南开校友微信平台、南开人微信平台、南开就业微信平台、南开微学工微信平台等媒介公布。

五、注意事项

1. 场内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入场后按照提前布置好的单位名称入座;

2. 本次招聘会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

3. 参会用人单位须统一从南开大学津南校区东门进入。

4. 此次与“南开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双选会(第二场)”共用一个场地同时举办。

联系我们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鲍文海

电话:022-23500075

Email:  career@nankai.edu.cn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何金鹏

电话:022-23509600

Email:  nkuhe@qq.com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