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泰达学院泰达校区春季双选会

时间:2021-04-29 14:00

地点: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23号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浏览量:1540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单位用人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南开大学软件学院、泰达学院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校园线下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软件、生物、物理等专业的相关企业和学生。

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行业优秀企业单位莅临南开泰达,广纳贤才!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29日(周四) 14:00-16:00

地点: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街23号南开大学泰达学院

二、学院简要情况

泰达校区是南开大学一校三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南开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优良的物质基础和社区环境,坚持南开大学“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为南开大学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搭建高水平学术平台和人才平台为目标进行人才培养。

软件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为国家培养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和软件产业发展所急需的高层次软件人才。毕业生为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

泰达学院下设泰达应用物理研究院、泰达生物技术研究院两个专业研究院,培养光学、凝聚态物理、光子学与光子技术、微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硕、博研究生。

泰达校区驻院单位涵盖软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

三、报名流程

报名通道:

请发送企业营业执照等资质证书扫描件、用人单位简介、招聘信息发送至nkwangzhen@nankai.edu.cn

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4月22日17:0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2)66229388;8535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