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16年实习就业双选会(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专场)

时间:2016-10-28 10: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20573

南开大学2016年实习就业双选会(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专场)

时间:2016-10-28(周五)  10: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双选会简介:

为方便用人单位与学生的双向选择和沟通,进一步加深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在校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提供机会,现特举办 “南开大学2016年实习就业双选会(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类专场)”,敬请用人单位光临指导。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325人,其中本科毕业生183人,硕士毕业生116人,博士毕业生26人。专业涵盖:微电子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技术、光学、光学工程等。

  

公司报名须知:

公司可直接联系

1.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双选会筹备组负责人:陈同学,15822211837

2. 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就业干部:潘老师,022-85358380

  

参会须知:

1.     展位免费,提供桌椅,宣传材料请自备;

2.     招聘单位须在10月24日前将营业执照、公司简介、招聘简章发送到nkuzyfz@163.com

3.     如需笔试、面试场地,请在参会回执中注明详细时间、要求,学院将于双选会当日签到时统一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