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举办时间:2019年12月23日——2019年12月31日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截止      参会网址:career.nankai.edu.cn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资源,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在采用已有方式开展招聘活动的基础上,我校将面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举办南开大学首场“网上双选会”。

我校毕业生获取招聘信息的主要渠道有:校园宣讲会、就业信息网、双选会等。双选会具有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求职效率高、招聘成本低等优势,深受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青睐。但是双选会也存在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数量受限,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沟通不充分,简历投递精准度偏低等不足。就业信息网具有信息集中,使用便利等优势。针对双选会和网络信息平台的特点,我校推出“网上双选会”,搭建人才供需的服务平台,实现优势互补。

网上双选会具有快捷方便、匹配精准、信息丰富、经济实用等特点,依托互联网,打破时空界限,增加双选会参与学生与企业数量,提高企业招聘及学生投递效率、专业与岗位匹配精准度。学生可根据求职意向对企业和岗位进行筛选,查看招聘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网上双选会投递的简历为电子简历,我校毕业生登录就业管理系统后,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制作电子简历,经审核通过后方可投递。电子简历的使用保证参加网上双选会参会学生以我校毕业生为主,帮助用人单位减少了额外的简历筛选工作,用人单位也可登录就业管理系统实时查看、反馈收到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