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方便清华大学学子来渝发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市紧缺人才需求,组织高等院校、重点企业、科研院所积极参加“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活动(南开大学专场)活动,欢迎大家选择重庆,待决胜疫情,来渝感受重庆的热情和美食美景。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0年3月

 

“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公共服务平台介绍

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大力实施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推进万名高端人才聚集行动,引进万名“高精尖缺”人才,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全市引智引才工作,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面向全市各类企事业单位组织开展各类国内外引才活动,统筹打造引才品牌,提供常态、专业、精准的引才服务。欢迎大家持续关注重庆发展和“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诚邀广大优秀青年来渝创新创业,助力重庆发展。

通过重庆英才网(http://www.cqtalent.com/)、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qhri.com/)了解相关人才政策及相关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