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简介

南开大学2022年春招&实习线上招聘对接会


    为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需求及用人单位的引才招智需求,结合教育部、天津市关于招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现针对2022届、2023届毕业生开展南开大学2022年春招&实习线上招聘对接会。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4月30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14:00

二、参会范围

南开大学2022届、2023届毕业生,其他高校2022届、2023届毕业生。

三、报名材料说明

1.本次双选会为网上双选会,每个网上展位包含宣传海报1张,用人单位招聘主页(含实习岗位介绍及简历投递链接)。
2.用人单位需提供招聘宣传海报电子版(竖版,尺寸600×900像素),另附招聘整体情况介绍,各实习职位详细介绍等。
3.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方式

1.访问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按钮,选择“企业”。已注册的用人单位请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2.用人单位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上方蓝色“宣讲会/双选会”标签,在宣讲会和双选会页面,点击“网上双选会”,点击右侧“查看”按钮后,进入网上双选会正式申请页面。
3.在网上双选会申请页面提交所需信息、材料,并勾选之前发布的可在本次双选会招聘的实习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按钮,等待审核。
4.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后台查看审核结果。

五、联系方式

联系
电话:022-23500075  022-23509721
传真:022-23509949(自动接收)
邮箱:career@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