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2015届毕业生“生物医药化工类”专场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15-03-13   人气:1279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生物医药化工类”专场校园双选会将于本学期举办,敬请您光临指导。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2015年(第二学期) 410

时间:9:00-11:30

地点: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说明:

1. 请于331日之前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需加盖年检公章)电子版发送至nankai_zhaopin@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参加410生物医药化工类双选会】)进行预报名。

2. 南开大学2015届“生物医药化工类”专场校园双选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331日中午12。我们将于4118时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参会单位,完成正式报名。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公布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以及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化学学院官方网站。

3. 展位免费,来宾往返费用、食宿自理,宣传资料请自备。

4. 行车路线: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西门前行300米至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人(请相关企业联系各自对口学院老师)

生命科学学院       022-23508242

医学院             022-23508098

药学院         王渤洋  022-23507956

化学学院       张更辉  022-23508842

网 址:http://career.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http://sky.nankai.edu.cn/       生命科学学院

       http://medical.nankai.edu.cn/   医学院

       http://pharmacy.nankai.edu.cn/  药学院

       http://chem.nankai.edu.cn/      化学学院

E-mailnankai_zhaopin@126.com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南开大学医学院

南开大学药学院

南开大学化学学院

一五年三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