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概况及2015年选调生招考计划
日期:2014-12-18   人气:13897

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是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直接领导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业务指导下,主管全市财政收支、财税政策、地方税收征管的国家行政机关。

天津市财政局直属基层单位有财政征收局和财政检查局。

天津市地方税务局直属基层单位有27个。其中22个区县地税局,5个直属地税局。负责征收的主要税种包括:营业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车船使用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等。

一 、专业需求

根据《天津市选调2015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简章》,我局共招考选调生25,主要从事财政和税收管理等方面工作。其中经济学、财务、会计、审计、财政、税收、统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等专业是我局人才需求的重点。

2015年选调生招考公告已公开发布,报名时间为201412178:00122218:00,详细内容请登录浏览(天津选调生招录网xdsbm.tjpnet.gov.cn,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

二、福利待遇

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属国家公务员单位,实行国家公务员工资制度,享受国家和本市规定的公务员福利待遇。

我局根据工作需要重视并鼓励在职人员参加继续学历教育,积极为工作人员创造培训、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三、录用方式

报考我局的毕业生需报名参加天津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的选调生考试,通过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后,方可录用。

四、岗位安置

选调生职位设置在天津市市内六区范围,分配方向为市内六区各地税单位及财政征收局、财政检查局,从事财政和税收管理等方面工作。

我们真诚欢迎,每一位致力于财税事业发展的同学报考我局,我们将努力为大家创造和提供更多发挥聪明才智的机会和个人成长、发展的机遇。

具体要求和程序请以招考公告为准。

欢迎登录天津财政地税政务网(www.tjcs.gov.cn)通知通告—公开招考专栏查阅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022-23205766

 

附件:1. 天津市地方税务局2015年选调生需求计划表

      2.天津市地方税务局2015年选调生招考专业设置明细表

 

 

 

                              天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

人事教育处       

201412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