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药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日期:2013-11-15   人气:15047

 

药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玥 王渤洋)为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药学院于近日在天南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就业推动会。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晶、辅导员王渤洋以及2014届本科毕业生、硕博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推动会。

    会上,两位老师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背景,并在就业技巧方面进行了辅导,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以及着装、面试等方面的知识。此外,他们还结合实际,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签署以及派遣报到等相关事项。

    会议的最后,两位老师对本次就业推动会进行了总结,提醒学生们要密切关注学校以及各大论坛的就业信息,尽早申请,并强调毕业生应科学、理性、灵活地规划职业生涯,发掘专业优势,寻找适合自己兴趣、自身发展的用人单位,不应盲从和跟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推动会开得很及时,理清了就业步骤,明确了前进方向,推动会内容系统,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