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2012-2013年度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3-11-15   人气:19139

2012-2013年度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成功举行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鹏)9月29日,南开大学2012-2013年度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南开校友会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以及负责2013届、2014届毕业生就业的就业工作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到校内职业生涯规划专家蒋建荣老师担任嘉宾评委。

  总结交流会上,各个学院以PPT的形式进行交流,不仅总结了本单位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点和优秀经验,也对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展望,同时对下一步就业促进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阐述和分析。通过本次总结交流会,各学院充分交流经验,许多学院分享了各具特色的就业工作体系和具有长效性地创新做法:如“商学院‘4*2’全过程就业服务体系”、外国语学院“三阶段就业质量提升计划”等,各学院通过总结交流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鼓励各学院积极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总结交流会特别评出“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领导重视、就业服务、就业指导、工作成效四个方面综合打分,最终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历史学院、泰达学院十一个单位获此荣誉。后期,学校将对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给予表彰。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在外派交流学习、职业技能培训、挂职锻炼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会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杜长有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凤部长分别就本次就业交流会做了讲话,肯定了此次就业总结交流会的效果和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