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通知
日期:2018-02-19   人气:12294

为服务于广大毕业生,满足我市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的需求,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定于2018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在天津工业大学健身馆举办外地高校天津生源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16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岗位约4500个,本次招聘会涵盖的专业包括:食品、计算机、化学、医学医药、机械工程、电气自动化、财会、金融、法学、人力资源、土木工程、暖通、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平面设计、物流管理、国贸、政治学、汉语言、日语、英语、动物学、兽医学等。

一、时间:2018年2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二、地点: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健身馆。

请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及时将招聘会信息通过校讯通、微信、QQ等信息手段通知毕业生,认真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

、交通:

公交线路:乘坐871、650路公交车至工业大学新校区站

地铁线路:乘坐地铁3号线至大学城站

四、参会单位名录:(详见附件)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2月13日

参会单位名录.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