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关于部分毕业生申请海河英才计划的通知
日期:2018-06-12   人气:23398

各位同学:

经与北方人才商定,2018届未就业且有意向在津发展的毕业生按照以下方式申请海河计划在津存档落户:

【办理范围】2018届未就业(未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等)毕业生

【办理时间】612-613

【办理流程】

1、登录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栏“海河英才计划”,如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必填项必填,选填项可不填。

2、填写完毕后认真核实,核实无误后提交,等待学院审核。提交后可再次修改。

3、学院审核。(登录就业管理系统,点击左侧“海河英才计划”进行审核)

4、学院审核完成后,学生登录系统下载“调档函”,彩打后填写个人信息后交到学院。

5、学院根据调档函将户档迁转信息录入系统,后期将调档函统一交至档案室。

6、等待北方人才进一步通知。(会择期来校收取学生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

【注意事项】

1、截止时间一到,不能申请,也不能修改,但是已经申请的同学可以下载“调档函”。

2、该集中办理形式只开放一次,逾期请学生毕业后自行联系北方人才办理,学校不再负责。

32018届已在津工作但单位不解决户档的同学也可根据海河计划将户档放至北方人才,请这部分同学携带就业协议周三下午2:30到学活多功能厅咨询办理。

                                                       南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6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