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江苏省泰州市“泰爱才”校园引才活动

时间:2018-04-14 14:00

地点:(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6

浏览量:16619

泰州太美,有你更美!

——致2018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朋友:

在你们即将毕业步入社会、放飞人生理想之际,我们在泰州祝愿你们好梦成真、万事如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泰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推出“购房券”“创业券”“创新券”“创业培训券”“创业贷款贴息券”“创业租房补贴券”等一系列政策,让大家各取所需、精准发展,开创属于你们自己的“芳华”时代!

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娘家人”,我们人社部门将竭诚为你们提供走心服务,给力你们前行。我们将推出“泰爱才·‘职’等你来”“‘泰’爱人才,‘州’到贴心”等系列校园招聘活动,为你们高质量就业创业搭建“大舞台”。我们将继续做优做细见习补贴、创业贷款、社保补贴、培训补贴、档案托管、人事代理、人才测评、就业指导、岗位推荐、购房券发放等服务,全力当好你们就业的“保姆”、创业的“保安”、创富的“导师”,让你们就业有路、创业有门、创富有成。我们将改版升级高校毕业生网上办事大厅,让你们足不出户“键对键”就能办理相关业务手续。同时,我们还将在高校设立泰州籍学子联络站,聘请有志于服务家乡发展的同学当“宣传大使”,为家乡的发展鼓与呼!

“泰州如此多娇,引无数学子竞折腰。”今天的泰州,天时地利人和;今天的泰州,拥有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泰州的发展速度呼唤着你们干事兴业的激情,让我们以速度碰撞激情,共同打造一部泰州版创新创业的“速度与激情”大片!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在泰州等着你!

 

 

人才政策:

为到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发放购房券和生活补贴。硕士、博士人员分别发放6万元、10万元“购房券”;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分别发放3-5万元“购房券”。根据人才不同层次,3年内给予每人每年1-5万元生活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