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工作动态
新闻详细页
商学院简介及专业介绍
日期:2020-04-28   人气:29244

  南开大学商学院是拥有国家级重点学科、重点研究基地和社科创新基地的实体化学院。是南开大学最有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学院之一。2004年被评为天津市“十五”立功先进集体。2013年,通过世界三大商学院教育认证组织之一的英国工商管理协会(AMBA)的认证。2016年,通过国际顶级商学院认证机构——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认证,在第四次学科评估中取得A的评价。

  商学院拥有11个本科专业: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会计、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图书馆学、档案学;10个科学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企业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与管理、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公司治理;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与管理、公司治理、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图书馆学、情报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