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21-10-22 12:30

地点:津南校区药学院114

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宣讲信息

1、  公司介绍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5116)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20209月在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端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医药化学品及其协议加工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在上海、扬州、天津等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是在天津建立的子公司,是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药原料药研发中心。

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以科研、服务、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一直按照国际标准来规范和指导药物研发活动,建立了先进的研发设施和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应用国际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药物研发,研发人员具有丰富的药物研发经验,在药物研发上实现了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是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医药原料药研发中心。 

2、  招聘岗位

l  药物分析研究员:本科、硕士学历。

l  药物分析高级研究员:博士学历。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
协助项目组长管理研发项目,负责和实施项目相关的化学原料药、中间体和原料的分析方法的研发、转移和验证。
2) 实施项目的分析研究,负责本组涉及实验的项目进展,确保分管的研发项目按进度顺利完成。
3) 在研发过程中,遵循cGMP原则和所有相关的部门和公司的标准操作规程的要求。

 

l  药物合成研究员:本科、硕士学历。

l  药物合成高级研究员:博士学历。

合成药物化学,有机化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1) 在项目组长的指导下,具体实施研发项目的研发工作。
2) 研究和开发安全的,具有商业竞争力,以及对环境无害的化学原料药生产工艺。
3) 在研发过程中,遵循cGMP原则和所有相关的部门和公司的标准操作规程的要求。

 

3、  公司福利

带薪年假、年度体检、五险一金、免费班车、午餐福利、节日福利、员工关怀、白领公寓、生日礼物、绩效奖金、团建活动、年度旅游、专业培训、周末双休等等

透明的晋升渠道、完善的晋升机制,助你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