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致用人单位】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03-04   人气:2023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满足单位用人需求,促进我校生物类毕业生的就业,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上专场招聘会。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行业优秀企业单位前来参会!

一、    举办时间、形式

时间:2020年3月16日(周一)左右

形式:线上平台招聘、发布招聘信息等多种渠道

二、    报名材料

1、     用人单位简介、用人需求、具体岗位介绍、拟召开网上招聘会形式;

2、     招聘联络人姓名、联系方式。

以上信息请于3月11日(周三)前打包发送至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邮箱:smkxxyyjs@163.com。学院就业负责人会及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并与用人单位对接,确定招聘具体事宜。

注: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    生科院2020届毕业生简介

生命科学学院现设有微生物学系、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遗传学和细胞生物学系、植物生物学和生态学系、动物生物学和发育生物学系。本科现设有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专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规模为本科128人,硕士121人,博士132人。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18303289310

        陆老师:18822266039

 

感谢您的支持!

 

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3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