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空中宣讲会使用说明
日期:2021-10-25   人气:27104

为便于用人单位申请举办空中宣讲会,现将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中有关空中宣讲会功能说明如下:

一、申请流程

1. 登录就业管理系统企业后台后,点击左侧工具栏中“空中宣讲会”,进入申请界面,填写相关信息。

空中宣讲会申请1.png

2. 通过飞书平台(建议使用)申请预约视频会议/飞书直播,会议预约成功后,在申请界面对应处填入相关观看链接。

https://nankai.feishu.cn/docx/EqUpdTOU3oXLapxuqYIcJo24nle

3. 提交等待审核。

二、学生/观众观看

1. 进入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菜单→点击空中宣讲会,进入专题页,查看相关信息。

2. 每天举办的线上宣讲活动信息及参会链接将通过飞书平台定点向全体毕业生推送,毕业生可通过手机端、电脑端直接点击观看、参与互动。

更多内容见就业系统操作指南(用人单位版)https://nankai.feishu.cn/docx/LvlidZZ5BoiMtCxiVqUc5Lc3nj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