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 > 重要通知
新闻详细页
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安排
日期:2022-02-21   人气:27157

南开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时间安排

我校毕业生将于202231日起陆续返校,根据相关要求,学生入校后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14天。

1. 校园招聘墙:2022221日起开放申请,202231日—331日在校园内设置摆放,集中展示。

2. 名企宣讲周:202237日—311日,每天定向邀请1个用人单位面向全校开展线上宣讲。

3. 线上宣讲会:202237日起开放申请,2022314日起开始线上宣讲招聘。

4. 线下校园招聘:线下校园招聘启动时间不早于2022321日,申请开放时间不早于2022316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5. 线上双选会:2022311日将举办线上双选会,报名方式另行通知。

6. 线下校园双选会/招聘会:我校计划于3月下旬、4月下旬举办2场线下校园双选会/招聘会。

用人单位可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申请预约举办宣讲会、笔面试、参加双选会,参与校园招聘墙。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动态调整。

二、相关要求

1. 校园招聘活动须提前7个工作日申请,具体要求详见申请界面,审批通过后方可进校组织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需取消宣讲会或笔面试,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申请取消。因用人单位原因取消的,已缴付的场地费用不予退还。

2. 专场宣讲会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5人,组团双选会和大型双选会进校招聘人员每单位不超过2人。

3. 进校招聘人员在入校前1天通过系统申请进校,上传天津健康码、通信行程卡、疫苗接种证明、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后需全程佩戴口罩。

4. 学校将为进校宣讲用人单位安排一名校园招聘助理,协助用人单位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工作,请注意来电及短信。

5. 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仅限本校学生参加,活动场地内学生人数超出规定容纳人数将进行人流限制。

三、招聘宣传

1. 用人单位可摆放桁架用于招聘宣传,桁架由学校统一制作摆放,并于招聘活动结束次日拆除,点击下方链接申请:

https://wenjuan.feishu.cn/m?t=sN3fCYCnneqi-cqc8

2. 微信推文发布,点击下方链接申请:

https://wenjuan.feishu.cn/m?t=s9JgHaq104zi-r9a2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23500075  鲍老师

电子邮箱:career@nankai.edu.cn

官方网站:http://career.nankai.edu.cn

微信公众号:NKUCareer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2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