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企业邀请函|南开大学物理&数学&统计学院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

时间:2021-04-16 09:00

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浏览量:17075

企业邀请函|南开大学物理&数学&统计学院

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

 

一、线下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4月中上旬

双选会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式

方式一:通过南开大学就业管理系统报名参会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线下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至时间2021年4月6日18:00

3. 等待审核

主办方将审核各企业参会信息,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4. 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并按系统提示提交入校申请,获准进校的招聘人员,在指定时间携参会函来校参会。

方式二:邮件提交材料报名参会

1. 提交材料

请贵单位将用人单位简介、用人需求、具体岗位介绍打包发送至就业负责人邮箱:xinqi@nankai.edu.cn,提交材料后等待审核。

材料提交截至时间2021年4月6日18:00

2. 等待审核

学院就业负责人会及时对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与用人单位对接,确定招聘具体事宜。

3. 参会准备

用人单位依照要求准备材料,并按系统提示提交入校申请,获准进校的招聘人员,在指定时间携材料来校参会。

注: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联系方式

物理科学学院就业干部

辛老师:022-23508559

数学科学学院就业干部

贾老师:022-23506423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就业干部

高老师:022-23494185

感谢您的支持!

 

附:各学院情况介绍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介绍

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成立于1998年,其前身是饶毓泰先生于1922年创建的物理系,为全国最早建立的物理系之一。

学院目前拥有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物理学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物理学培养试点(物理伯苓班)、南开大学基础学科招生改革试点(物理强基班)、国家级基础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团队及天津市物理学术竞赛教学团队。学院目前拥有弱光非线性光子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信息光子材料与技术天津市重点实验室,科技部光学与光子学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光学学科为国家级重点学科,物理学科为天津市一级重点学科。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A-。2018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入选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试点院(系)。

学院秉承“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并进,基本技能与创新素养并蓄,知识传授与自主学习并举,个人探索与团队合作并重”的培养理念,努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职业素养、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意识、国际化和前瞻性的视野。学院现有理论物理、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凝聚态物理、生命信息物理学、光学、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等研究生专业,物理(伯苓班)、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等本科专业。

2021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

 101.png

 

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102.png

 

 

2021届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103.png

 

 

南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介绍

自姜立夫先生于1920年创办南开算学系,南开大数学已走过百年历程。一百年来,南开数学既培育了陈省身、江泽涵、刘晋年、吴大任、申又枨、孙本旺等一大批数学名家,也培养了以张文中、周海冰等为代表的商界巨子。数学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且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均被评为A级学科(全国第四)。

数学科学学院现有本科生专业3个,分别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每年本科毕业生约190人;现有硕士研究生方向6个,分别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数学、计算数学、生物信息学、数理经济 、应用数学,每年硕士毕业生约75人;现有博士生研究方向4个,分别为基础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生物信息学,每年博士毕业生约15人。

2021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

 104.png

 

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105.png

 

2021届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106.png

 

南开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介绍

为服务国家大数据战略,并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学校于2018年5月在统计研究院的基础上,成立了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南开统计学科在1988年、2002年、2007年进行的历次学科评估中均被评为国家二级重点学科。2011年,国务院学科委员会把统计学调整为一级学科后,南开统计学获全国首批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并于2012年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第四,于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同年,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并列全国第三(A)。

学院坚持“学科立院、人才强院、交叉互融”的办学理念,以创建统计学前沿理论与方法为核心,拉动数据科学学科发展;并以统计为抓手,与学校相关学科深入交叉,扩大学科影响,服务社会。学院现有统计学一级学科本硕博、应用统计专业硕士、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

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107.png

  

2021届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

 108.png

  

 

 



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