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企业邀请函丨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实习就业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时间:2023-03-23 09:3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浏览量:6726

企业邀请函丨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实习就业双选会企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满足学生就业和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我校电子信息类、光学类等专业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拟于近日举办2023届、2024届毕业生春季实习就业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单位莅临南开园,广纳贤才!

 

1、时间地点

时间:2023323日(周四)9:30-13:3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

形式:线下双选会

 

2、学院简介

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是在实力雄厚的物理学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包含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和信息与通信工程3个一级学科。

电光学院下设5个系、2个研究所、4个中心:

图片1.png

 

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战略,形成“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优素质”的办学理念和特色。科研追踪国际学术前沿,服务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重大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先后承担了一大批国家“863”“973”和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多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在Science、Nature catalysis等国际顶尖期刊上发表了数篇高水平学术论文等。    

23届和24届本科生分布于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其中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为教育部特色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为天津市应用型专业,入选2020年度天津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3届和24届研究生分布于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4个硕士和博士专业。其中,光学工程为首批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天津市双一流学科,电子科学与技术为天津市重点学科。

学院2023届毕业生预计本科237人,硕士111人,博士22人。2024届毕业生预计本科215人,硕士137人,博士57人。

 

3、报名流程

(1) 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2023年春季实习就业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332017:00

 

4、注意事项

(1) 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2) 招聘人员入校须符合学校最新校园管理要求,入校人员按照学校要求提供报备材料,审核通过后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刷卡入校。

(3) 本次双选会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参会。

 

5、联系方式

刘老师

022-23508380

nkuliuchang@163.com 

宁同学 13904058512

 

 

诚挚邀请您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