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春风迎岗——南开大学(泰达校区)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时间:2023-04-08 09:00

地点:南开大学泰达校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宏达街23号)

浏览量:9188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激您对我校毕业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搭建起企业与学生交流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3年4月8日在泰达校区举办专场校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1. 时间地点

1)时间:20234月8日9:00-12:00

2)地点:南开大学泰达校区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宏达街23

 

2. 面向对象

南开大学各系院的全体本硕博毕业生

 

3. 展位说明

1)场地内搭建3*3米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2)每个用人单位限3人参会;

3)参会单位自行准备美观轻便的宣传材料;

 

4. 报名方式

1)账号注册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企业登录”,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活动报名

网上报名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春风迎岗——南开大学(泰达校区)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12:00(展位有限,额满为止)

 

3)报名反馈

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凭证。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4)申请入校

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入校须符合学校最新校园管理要求,入校人员按照学校要求提供报备材料,审核通过后凭本人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刷卡入校。

 

5. 联系我们

电话:022-66229388

邮箱:nkwangzhen@nankai.edu.cn

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