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19届毕业生“环境类”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9-03-27 09: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量:20837

南开大学环境学科始建于1973年。1983年成立环境科学系,这是我国综合性大学中最早成立的环境科学系,随着学科的发展,又陆续设立了环境规划与管理、环境工程等学科和专业。并在此基础上,于1998年在我国率先成立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年获我国环境科学与工程首批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和首批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2001年环境科学被评为国家重点学科,成为我国高等学校中首批4个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学科之一。学院官网:env.nankai.edu.cn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我校环境类毕业生的就业,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定于2019327日(周三)上午9:0012:00,在南开大学津南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举行南开大学2019届毕业生“环境类”专场校园双选会。届时,我院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优秀毕业生将参加此次双选会,学生所学包含环境科学、环境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环境管理与经济等相关专业。

 

特此,诚挚邀请广大优秀企业参会!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22-23504305

 

 

注: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为每个企业提供一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

参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