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 > 双选会
双选会
南开大学2019届毕业生第五场大型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时间:2019-03-28 09:00

地点:(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浏览量:2998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与支持。我校针对2019届毕业生目前已开展四场大型双选会,双选会吸引企业众多,反响热烈、成效显著。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我们将举办南开大学2019届毕业生第五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南开园,广纳贤才!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8日(周四) 9:00-12:0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一层

 

二、展位说明

1、展位标准为一张桌子(145cm*45cm)和两把椅子;

2、就业中心统一负责现场布展,参会单位在双选会期间可使用宣传手册、易拉宝、海报等宣传品,其中宣传手册须自行制作并携带,易拉宝和海报(各一份)须由南开大学统一制作并添加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标识及信息统计二维码,制作具体规格与费用请在报名审核通过后详见邮件通知。

 

三、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

登录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career.nankai.edu.cn),点击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点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宣讲会/双选会”,选择“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南开大学2019届毕业生第五场大型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3.按时汇款

用人单位审核通过后须按要求完成相关汇款流程(相关费用及汇款信息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我中心核对无误后将向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4.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参会函(加盖单位公章,要求红章,复印无效)和用人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红章)报到参会。收到参会函后不参加的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将被我中心列入失信用人单位名单,两年内不允许到学校开展校招活动。

 

四、注意事项

1.如需笔试、面试场地,请在网上报名时注明时间、要求(时间须为双选会当天下午;因场地有限,每家企业最多提供一间50座位笔面试场地),就业中心汇总后于双选会当日签到时统一告知。

2.行车路线: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同砚路38号大通学生活动中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鲍文海

联系方式:022-85358075  022-23500075

传真:022-85358075

网址:http//:career.nankai.edu.cn

邮箱:career@nankai.edu.cn

 

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6日




参会企业